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城双熊外战外行 弗格森承认曼联实力严重下降

2011年12月09日13:47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多人伤病的曼联客场作战状态低迷。开场仅9分钟,斯马林就与维迪奇相撞倒地,让对方的“瑞士梅西”沙奇里轻松传中,无人防守的施特雷勒凌空射弹地球入网。此后,头牌鲁尼一再错失破门良机。

  队长维迪奇上半时末段受重伤被抬出场,埃文斯接替则让曼联防线留下隐患。

  第84分钟,沙奇里右路传中,斯马林如同梦游,竟然完全未意识到弗雷就在身后,让对手头球破门。终场前两分钟,琼斯替曼联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无力回天。

  本报讯 尽管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赛前一再表示,此番作客将全力以赴,但拜仁阵容中,里贝里、穆勒、戈麦斯、拉姆、范比滕、诺伊尔等主力都坐在替补席上,罗本和克罗斯甚至未随队出征。精英尽出的曼城面对由替补组成的“拜仁二队”自然能占上风。第36分钟,哲科作球,席尔瓦低射破门,替曼城先拔头筹。第52分钟,还是哲科斜传,亚亚·图雷推射破门,助曼城取得完胜。不过,那不勒斯做客情歌球场全取三分,让曼城的一切努力都变成徒劳。

  赛况

  曼城没运气

  本报讯 赛后,曼联队前队长罗伊·基恩指责球队“罪有应得”,“曼联新老球员的表现都不好。”对此弗格森非常不满,“基恩有机会证明他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的主帅,但这并不是一份容易的工作。”对于出局,他解释说:“我们的球队还很年轻。”

  曼联队不得不参加欧联杯。“我所带领的曼联队还没有参加过这项联赛,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我们必须要去面对。这是对我们小组赛未出线的惩罚。”

  曼奇尼:明年我们会更好

  本报讯 赛后,主教练曼奇尼十分失望:“是的,我们不得不去欧联杯了。那同样是一个可以争夺的荣誉,但我们仍旧很失望。能够拿到10分却仍然被淘汰,这太不可思议。我们要向球迷们说声抱歉,而且我也要对球员们说声对不起。明年我们会再来并且希望表现得更好。”

  拜仁主教练海因克斯点评了曼城的出局:“在欧冠联赛打拼需要的是经验,曼奇尼把曼城这支球队的整体捏合得太慢了。”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