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新赛季重磅交易纷纷曝光 保罗有望携手科比

2011年12月09日14:0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唐舸 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球员和老板都投票通过了新的劳资协议,这也意味着NBA的停摆正式结束。而随着新赛季的大门即将开启,各支球队的扩军备战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来自最新的消息透露,湖人获得保罗的计划已经接近完成,而火箭旧将巴蒂尔则将加盟热火——豪强之间的争斗已经从交易开始。

  火箭卷入三方交易

  自从劳资谈判达成和解之后,湖人在交易市场上就一直马不停蹄,为得到霍华德和保罗而奔忙。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湖人引入保罗的计划也曝光,在这笔涉及到湖人、黄蜂和火箭的三方交易中,“蜂王”保罗加盟湖人,加索尔和奥多姆改投火箭,凯文·马丁和斯科拉被交易到黄蜂。

  一位涉及到三方交易的管理层表示,“合同还没有最后完成,不过我们已经很接近(达成交易)……”据悉,黄蜂会在这笔交易中获得几支选秀签,作为交易保罗的筹码。但消息称“这些仍在决定当中”。

  事实上,湖人进行这笔交易的目的就是获得保罗,之前曝出的方案是湖人直接用拜纳姆和奥多姆去交换保罗,但这样的报价显然无法打动黄蜂,随后火箭又牵扯到了交易中,形成了这笔三方大交易。对于湖人而言,能够得到保罗,还能留下拜纳姆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一旦他们追求霍华德失败,“科比+保罗+拜纳姆”的阵容也足以保持内外线的基本框架,依然具备足够的竞争力。而对于火箭而言,牵扯进这笔交易也意味着他们正式开始了球队重建,而随着马丁和斯科拉的离去,以往让人熟悉的那支火箭也将彻底消失。

  热火得防守悍将

  在巴蒂尔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关于新赛季他的去向一直受人关注,此前奥兰多魔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和迈阿密热火都曾表示了对蝙蝠侠的极大兴趣。而昨天,巴蒂尔在自己推特中的更新,已经向大家宣布了他下赛季的去向——迈阿密。

  巴蒂尔在自己的推特中连续更新了数条信息,先是表达了自己对生活和职业生涯的一些想法。接着像是对自己的未来去向进行倒计时,然后用一句“加油,热火”,向大家宣布了下赛季他将为热火效力。

  据悉,巴蒂尔去热火与他在杜克大学打球时的经理、现热火队首席执行官阿里森有关,他加盟热火队的目标就是帮助该队夺得总冠军。上个赛季迈阿密折戟总决赛,三巨头组合第一年夺冠的梦想破灭。而经历停摆后的新赛季,他们被视为最大的夺冠热门之一。如今巴蒂尔加盟,让他们底气更加十足。巴蒂尔作为顶尖的侧翼防守高手和经验丰富的老将,不仅能提供热火必要的板凳深度,而且能保证热火第二阵容的延续性。被称为 “总统”的他,同样能够在更衣室发挥自己的领袖作用,能够给年轻的热火三巨头指点迷津。热火得到他可谓是如虎添翼。

  当然,加盟热火对巴蒂尔来说也是益处多多。除去超高的关注度之外,对于一位追求胜利的老将来说,没有什么比一枚冠军戒指更振奋人心。而且热火或许能够给他一份全额中场合同,能够在一支未来几年冲击冠军的球队结束生涯,这不是任何人都能享受的待遇。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