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汉诺威欧联有望遇强敌 门神齐勒表示不惧怕曼联

2011年12月09日14: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本周中,欧冠联赛结束了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出乎意料的,英超的曼彻斯特双雄双双落马,只能在欧联杯赛中继续前行。这一消息,对在欧联杯小组阶段,提前以小组第二名出线的德甲球队汉诺威来说绝对糟糕,这意味着球队很有可能在淘汰赛第一轮,就面对曼联、曼城、瓦伦西亚、以及奥林匹亚科斯等欧冠出局的球队。

  目前欧联杯的小组阶段还未结束,而现在几支球队已经基本锁定小组头名,很有可能成为汉诺威的潜在对手。其中包括荷甲强队埃因霍温、葡超劲旅里斯本竞技、以及西甲的毕尔巴鄂竞技。而除此之外,另外两支锁定头名的球队,和汉诺威同组的标准列日以及同为德甲球队的沙尔克,将不会和汉诺威碰面。

  欧联杯的抽签仪式将在本月16日举行,届时将知道汉诺威的对手是谁。在谈到这一话题的时候,自然不能放过曾经在曼联效力过的年轻门将、现在已经贵为德国国门的汉诺威球员齐勒,他表示:“我当然想和曼联对决了!他们是支强大的队伍,但是,我一点也不害怕。”

  相信在淘汰赛阶段,汉诺威将继续经历恶战,但球队也迎来了一个好消息。由于多特蒙德无缘欧联杯,欧足联的600万欧元联赛参赛奖金,将由沙尔克和汉诺威平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