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人和转会动态

国青队长金敬道陕足求职 全力表现只为征战中超

2011年12月09日14:29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瑞

  本报昆明讯 (特派记者 王瑞) 昨天上午,昆明降温,海埂基地一片冷清,直到昨天下午,人和队才进行了训练。在试训阵容当中,金敬道表现最为突出,“刚到队上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和适应,现在就是要全力训练,争取能够留下来吧!”他表示。

  在冬训开始后,人和队引援工作也有条不紊地展开,如今就有多名队员到队试训,其中最有来头的就是延边队核心球员金敬道。资料显示,金敬道1992年出生于吉林省延吉市,从2009年秦皇岛集训开始,就一直担任国青队队长,也是国字号历史上首个少数民族队长,2011赛季以主力身份代表延边队出战中甲联赛。

  由于身上具备了非常好的足球天赋和基础,金敬道一直是延边俱乐部重点培养的对象,但为了有个更好的发展平台,这位朝鲜族小将还是决定前往人和队试训,为此他与延边俱乐部关系闹得很僵,“我只是想有个更好的平台,如果能打中超,对自己的足球梦想肯定会有好处。真的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金敬道无奈地说。

  从近两天试训情况来看,金敬道显示出一定实力,他在中场的跑位以及传球都得到队友认可。金敬道非常渴望能够留下来,“现在只是试训,全力展现自己的能力吧,打中超和打中甲感觉肯定不一样,未来我还需付出更多努力。”

(责任编辑:宋德超)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