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八方评论

新商报:我有个朋友叫德罗巴

2011年12月09日14:41
来源:新商报

  最近两天,前辽足球员曲东火了,比踢球的时候还火,以他为主角的段子《我有个朋友叫曲东……》蹿红网络,他的名字出现在猫扑、天涯等大论坛,他的段子流传于各个贴吧,曲东不经意间成为足坛头号“娱乐明星”。

  曲东的段子好不好笑,随便拎出两个你就知道:

  1.我有个朋友叫曲东,是个知识面很广的人。有一年辽宁队到南京比赛,在大巴上东哥突然说:“哦,原来南京市长叫江大桥啊。”大家都看着他,合计这货还啥都知道呢,就问他咋知道的。东哥说:“那不写着呢吗,还欢迎咱们呢。”队友们顺着东哥指的方向一看,顿时疯了,牌子上写的是“南京市长江大桥欢迎您”。

  2.我有个朋友叫曲东,反应快,身手敏捷。从我认识他的时候就知道他左侧听觉不灵敏,问其原因从未得到正面回答。最近才知道,他小的时候放鞭炮,右手拿烟头,左手拿小鞭。点燃后很慌张,迅速扔掉了右手的烟头,捏着小鞭捂住耳朵……

  曲东的段子是他的铁哥们儿柳青创作的,柳青没想到,这段子能这么火,也没想到,他还创造了一个热门句型“我有个朋友叫……”

  我有个朋友叫南勇;还个朋友叫谢亚龙,现在,他们是我的狱友,我们不住在一起,所以不能像以前一样,成为牌友。(据说,这是杨一民的造句)

  我有个朋友叫特里,他是个好人,不过,我不会让他看到我的老婆。(据说,这是斯坦福桥球员的集体造句)

  我有个朋友叫阿内尔卡,他是个爱哭的人,有一次英国记者问他,“听说你要去上海申花?”阿内尔卡说:“是。” 记者:“下面的问题,你要答应我,绝对不许哭。”阿内尔卡:“好。” 记者:“你知道以后谁给你传球吗?”阿内尔卡:“呜呜呜呜……” (据说,这是德罗巴的造句)

  我有个朋友叫德罗巴,他是个很认真的人,经纪人问德罗巴,“今年你和切尔西合同要到期了,昨天我给你的几家中超俱乐部的资料,你看了吗?”德罗巴:“看过了,不过,球员名字太多,数据也很复杂,好在我都看明白了。”经纪人:“是吗?”(拿回德罗巴手里的资料)“见鬼!昨天给你的,是我的电话簿!”(据说,这是阿内尔卡的造句)文/阿龙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