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欧冠不可思议一夜 曼联曼城出局里昂6球大逆转

2011年12月09日14:41
来源:重庆晨报

  当所有人以为曼彻斯特两队已经成为肩比巴萨皇马的巨人时,他们却出人意料地双双崩塌在欧冠小组赛的门槛上。英超双“雄”到了欧冠,彻底沦为双“熊”,传统贵族和新锐豪门,在2011年的这个冬天遭遇了最悲剧的一幕。

  曼城:一切都怨曼奇尼?

  10分还不能出线,赛后曼城主帅曼奇尼感到无比郁闷,意大利人表示“通常情况下拿到10分就99%出线了”,同时他也明白自己如今的结局,就是因为在看似弱小的那不勒斯身上只取得了1分,于是只有酸溜溜地说:“欧联杯也很重要。”

  曼城的实力显然无庸置疑,老板财大气粗,球队兵强马壮,特维斯是出了一点小问题,但球队最不缺少的就是球员,对球队的发挥并不会产生多大影响,如果他们杀入欧冠决赛,也是在意料之中。但偏偏他们交出了意料之外的答卷———小组第三,再次沦为欧联杯球队。为何曼城欧冠成绩太差?有人将矛头指向了主帅曼奇尼。

  赛后,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评点了对手的出局,他直指曼城整体欧冠经验欠缺,暗示曼奇尼打欧战经验缺失。确实,作为教练的曼奇尼确实缺少欧战经验,当年在国际米兰之时,就是因为欧冠成绩太差,无法完成莫拉蒂夺取欧冠冠军的心愿,被主席炒了鱿鱼。要想在欧冠有所作为,曼奇尼和他的球队显然还需要更多的磨合和考验,只有等待下个赛季了。

  曼联:无钱买人红魔衰?

  这绝对是个让所有人意外的结局。在弗格森入主老特拉福25年以来,他什么都不缺,唯一缺的是一个欧联杯冠军。正好,年近七旬的弗格森,在退休之前获得这样一个机会,可以实现他在曼联的大满贯。出局之后,爵爷也因此表示去欧联杯也不错,因为自己缺。

  自8:2残忍击败枪手,到1:6被曼城血洗,再到联赛杯出局、欧冠出局,他们一直处于从到处掉落的轨迹之中,迟迟落不到地面。曼联到底怎么了?爵爷怎么了?这不是弗格森一人的责任。球迷和各路媒体普遍认为,当球队7、8个主力因伤无法上场,鲁尼独木难支,38岁的吉格斯成为场上最佳球员,格雷泽家族舍不得投资,中场一直无法引入世界顶级球员之时,曼联的命运必然无法掌握在自己手中。

  欧冠出局不仅让曼联面子上挂不住,在经济上也会遭遇空前打击。自从06年以来,曼联每年都能从欧冠中获三千万欧元左右的收益,这项收入在曼联的年度收支平衡表中占不小的比例,本赛季这个数字将会大打折扣,这也会让弗格森的买人计划更加难以实现。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