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重磅交易失败重创火箭人心 影帝:我感到很困惑

2011年12月09日14: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视频-湖人三方交易得蜂王 火箭失影帝获加索尔


明细:湖人得到保罗 火箭得到加索尔

   黄蜂得到马丁 斯科拉 德拉季奇 奥多姆 2012选秀权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今天充满了戏剧性,火箭队原本原则上已经同意三方交易,他们送出两名得分手凯文-马丁和路易斯-斯科拉,给新奥尔良黄蜂队,并且从洛杉矶湖人队那里得到保罗-加索尔。然而,几个小时之后,联盟介入否决了这项交易,火箭队的计划随之破灭。据说是因为众多老板反对由NBA接管的黄蜂队送出保罗。

  NBA官方发言人蒂姆-弗兰克表示:“说老板否决这桩交易是不正确的,这个事情甚至没有放到会议提案之中。联盟办公室否决这桩交易是因为篮球方面的原因。”交易的原计划是,保罗将去洛杉矶联手科比-布莱恩特,他的合约只剩下最后一年,黄蜂队知道,他们已经无法留住自己的全明星控卫,所以利用了保罗的交易价值,得到马丁、斯科拉,还有控卫格兰-德拉季奇,以及湖人队的大前锋奥多姆。此外,火箭队还将2012年尼克斯队的首轮选秀权(当年麦蒂交易中得到,前五位受到保护)以及一个二轮选秀权,送给黄蜂队。

  现在尚不清楚此事造成什么样的否面影响,火箭队的如意算盘是,他们得到了31岁的加索尔,目前他的合约还剩3年,总价值为5700万美元。火箭队的意图很明显,用加索尔和洛瑞为核心打造战术体系。在这桩交易之后,火箭队将释放了1100万美元的工资空间。如果他们裁掉被严重高估的塔比特,他们将拥有1600万美元的工资空间,可以继续进行引援工作。

  火箭队目前还在追求自由中锋内内,与加索尔组成内线双塔,如今没有了加索尔交易,他们也就没有宽松的工资空间来追求内内。这桩交易原本一举多得,为火箭队签回查克-海耶斯带来转机,之前海爷已经收到国王四年、2000万美元的报价,他还在考虑追随阿德尔曼到森林狼队。海耶斯的经纪人凯尔文-安德鲁斯表示,海耶斯很可能离开休斯顿,但是火箭高层希望他们给予更多的考虑时间。

  交易中涉及的火箭球员计划今天前往训练营报道,此事件对于他们肯定是有影响的。斯科拉无奈表示:“我不知道说什么,我也不知道事情会怎样发展。我真的想说一些事情,但是我能说什么呢?今天让我感到很困惑。”斯科拉表示,他已经和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交流过,“我对于他们没有什么抱怨的。”

  马丁听到这桩交易之后,他甚至已经想好了告别演讲。他说:“我感谢达里尔(莫雷)和莱斯利(亚历山大,火箭老板)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的职业生涯回到正轨之上。事情总是如此,当你离开球迷和队友的时候,那感觉一定很不好受。”至少现在马丁不需要离开他的球队。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还要继续行动,去修复这次交易失败带来的破坏。(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