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鲁尼或欧足联“减刑” 卡佩罗将带其征战欧锦赛

2011年12月09日15:0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北京时间8日,欧足联为鲁尼举行的听证会在瑞士尼翁结束后,这名英格兰当家球星的三场禁赛处罚被减为两场外加一场“缓刑”四年执行,鲁尼如果四年内在国际比赛中吃到红牌,就会触发这场停赛。一同参加听证会的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当场表态,鲁尼肯定会进入英格兰队参加欧锦赛的大名单,并将参加小组赛最后一场英格兰对东道主乌克兰的比赛。

  鲁尼昨天一早就从巴塞尔抵达尼翁,一同前往的除卡佩罗外还有一名瑞士律师、一名英足总律师和一名来自高级顾问公司的大律师。英足总这套豪华阵容的目的是证明三场禁赛的处罚过重。据欧足联一位发言人透露,鲁尼已经保证会去参加社区公益活动,教人踢球。

  鲁尼是在欧锦赛预选赛最后一轮英格兰对黑山的比赛中踢德祖多维奇被罚红牌的。听证会前,德祖多维奇给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发邮件替鲁尼求情。这位黑山国脚认为,鲁尼的刑罚太重了,并表示鲁尼当时的冲动,与其父亲和叔叔在赛前卷入赌博丑闻而被捕情绪不佳有关。同时,卡佩罗也在侧面施压,称如果欧足联维持三场禁赛,自己就不会带鲁尼去决赛圈。无论球迷还是欧足联,都不希望这样重大的比赛缺少鲁尼这样的球星。不过,鲁尼仍将缺席本届欧锦赛小组赛前两场对法国和瑞典的硬仗,这对英格兰队影响颇大。

  然而,英足总帮鲁尼上诉也引发了达格利什的不满,他的爱将苏亚雷斯因“种族歧视”和对富勒姆球迷竖中指,两“罪”并罚最多可能被禁赛九场。达格利什说:“英足总本该树立一些榜样,但他们却为鲁尼的三场禁赛上诉。”利物浦主帅认为,英足总这头为鲁尼上诉,那头却指控苏亚雷斯,明显是双重标准。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