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相中葡萄牙边锋 马努速度出众快过小马丁

2011年12月09日15:16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杨阳

  本报讯(记者 杨阳)马努还没和国安签约,双方仍在谈判之中。

  昨日,波兰的华沙莱吉亚队官网爆料,现效力于莱吉亚队的葡萄牙边锋马努已完成了和北京国安的签约。但国安方面予以否认。

  现年29岁的马努身高1米71,体重68公斤,速度出众,甚至要比此前离队的小马丁还快。2010/2011赛季,他加盟华沙莱吉亚队后,当赛季就荣膺了球队的助攻王,但在本赛季却一直没能找到状态,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在33场比赛中仅攻入了3粒进球。

  总经理高潮表示:“这名外援是老帕看中的人选,双方的谈判在进行之中,不过并没有完成签约。”如果能够顺利加盟,国安只需支付60万美元左右的费用。

  ●背景新闻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国安主帅帕切科也相中了34岁的西班牙球星古蒂,并爆出国安愿意支付200万欧元的年薪与上海申花争抢古蒂。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