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多数票通过新劳资协议 NBA正式结束停摆待开打

2011年12月09日15:19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邵化谦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球员和老板多数票通过新劳资协议,NBA正式结束停摆。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从7月1日开始的停摆已正式结束。

  斯特恩表示,在之前刚刚结束的球员工会内部投票与球队老板的投票中,双方均多数票赞同达成新劳资协议。其中,30支球队老板投票结果为25队同意,5队反对。

  按照新的劳资协议,2011-2012赛季的工资帽将为5804.4万美元,奢侈税线为7030.7万美元,而球队最低工资为4643.5万美元。

  随着停摆正式结束,NBA接下来可以正式开始训练营与自由球员签约。根据之前的报道,训练营开放、自由球员签约、各球队交易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开始。

  新赛季的NBA常规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26日开始,每队将进行66场的常规赛。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