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中国军团

斯诺克英锦赛2-6"墨尔本机器" 丁俊晖未进四强

2011年12月09日15:35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北京时间昨晚,2011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中国台球一哥丁俊晖没有延续其上佳的状态,在总比分2:1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五局,以总比分2:6不敌有“墨尔本机器”之称的罗伯逊,无缘四强。

  丁俊晖和罗伯逊是当今斯诺克球坛最出色的英伦三岛以外球手,两人加起来总共拥有10个排名赛冠军。此前两人交手8次,丁俊晖3胜5负稍稍处于下风,在心理上丁俊晖并不占有优势,攻防两端稳定的发挥是丁俊晖能否赢下比赛的关键。比赛一开始,手感火热的罗伯逊率先上手打出单杆55分,随后登场的丁俊晖打出单杆67分清台,拿下首局。第二局,罗伯逊打出单杆101分,扳回一局。第三局,丁俊晖凭借最后阶段的稳定发挥,以62:57拿下本局。第四局,罗伯逊打出单杆72分,将总比分扳成2:2。就当大家认为这场比赛将是一场胶着之战时,手感火热,攻防两端表现不俗的罗伯逊逐渐控制了比赛的进程。面对对手神勇的状态,丁俊晖则是状态每况愈下,失误频频。此消彼长,“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一口气又连赢三局,以总比分5:2领先并拿到赛点。第八局,丁俊晖本有不错机会扳回一局,在连得33分后却打丢非常简单的黑球。此时台面上球型已非常散,这无异于将机会拱手相让,最终罗伯逊打出单杆79分,锁定胜局,以总比分6:2淘汰丁俊晖,首次晋级英锦赛四强。罗伯逊将在半决赛中对阵特鲁姆普。

  本次英锦赛,闯进八强的丁俊晖获得16450英镑的奖金和4000分的排名积分。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