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爆冷1:2负巴塞尔 列C组第三遗憾告别欧冠

2011年12月09日15:37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据新华社伦敦7日电 本赛季的欧冠联赛7日晚对领跑英超的两大豪门关上了大门。曼城虽强势取胜拜仁,但依旧未能阻挡那不勒斯前进的脚步;而曼联竟不可思议负于巴塞尔,爆出本轮最大冷门。至此,欧冠16强全部产生,两支极具观赏性的攻势足球的代表球队就此止步小组赛。

  “红魔”赛前还手握1分的主动权,但在客场连吞两弹,倒在巴塞尔队的脚下。尽管琼斯最后时刻打入一球,但未能将曼联从悬崖边上拉回,终以1比2告负,在C组中位列本菲卡和巴塞尔之后,这也是弗格森的球队17年来罕见地第三次止步于欧冠小组赛。

  面对已经晋级的拜仁慕尼黑队,曼城队殊死一搏,席尔瓦和亚亚·图雷的进球一度让曼城球迷看到了绝处逢生的希望,但握有1分优势的那不勒斯队2比0力挫比利亚雷亚尔队,从曼城手中抢到了A组的最后一张晋级门票。

  B组中,莫斯科中央陆军队2比1力克已晋级的国际米兰队,以1分优势挤掉“黑马”特拉布宗队。

  里昂队客场7比1横扫萨格勒布迪纳摩队。而已经出线的皇家马德里队没有给荷兰人任何情面,客场3比0将阿贾克斯队打入深渊,在创造小组六连胜完美战绩的同时,也帮了里昂队晋级。

  欧冠16强队伍是德甲拜仁慕尼黑队和勒沃库森队;意甲那不勒斯队、国际米兰队和AC米兰队;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和巴塞罗那队;英超阿森纳队和切尔西队;法甲马赛队和里昂队;俄罗斯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和泽尼特队;葡萄牙的本菲卡队;瑞士的巴塞尔队;塞浦路斯的尼科西亚队。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