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交行“沃德财富杯”全国高尔夫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1年12月09日17:57
来源:搜狐体育
 


  12月3日,2011年交通银行“沃德财富杯”全国高尔夫巡回赛总决赛在海南省海口市观澜湖blackstone(一号)高尔夫球场完美收杆,来自北京、上海、湖北、湖南、福建、深圳、河南、江苏、广东、浙江、安徽、四川、陕西、辽宁、海南、香港等三十余家分行、百余名交通银行私人银行、沃德财富及白金信用卡客户代表参加了这次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的逐鹿之战。

  上午,交通银行总行【叶迪奇副行长、个人金融业务部陶文总经理】,海南省分行【 孙培基副行长】共同出席了此事赛事的媒体见面会, 据悉,“沃德财富杯”全国高尔夫巡回赛是交通银行为沃德财富(含私人银行)客户精心设计、持续升华的全国性业余高尔夫球品牌赛事,今年适逢沃德财富品牌成立五周年,赛事更是经过了精心的筹备,选择首届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的主办地,融合多方优势资源,实为一场为沃德财富客户量身打造的高尔夫嘉年华盛事。

  短暂见面会后,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沃德财富、私人银行及白金信用卡客户齐聚观澜湖blackstone(一号)场的发球台。随着交通银行叶迪奇副行长宣布2011年交通银行“沃德财富杯”全国高尔夫巡回赛总决赛正式开始,漫天彩带飞舞飘扬,礼炮声齐鸣,120位球员同时开球,总决赛的帷幕也正式拉开。

  本届赛事共设有团体总杆冠亚季军,个人总杆冠亚季军,个人净杆冠亚季军、最近旗杆奖、最远距离奖、BB奖等各大奖项多达36项,还特别设有最佳风采奖及最上镜奖,将竞技性与趣味性融为一体,让参赛选手在勇于超越自我的同时享受高尔夫运动所带来的无限欢乐。为了更大化的展现本次赛事的吸引力与趣味性,交通银行在15号洞设置了沃尔沃XC60T5尊尚版汽车一辆做为一杆进洞奖的奖品,遗憾的是当天并未出现 “奇迹时刻”的诞生。

  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此次总决赛胜负也已见分晓。在颁奖典礼晚宴上,主办方别出心裁的精彩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让整个晚宴高潮迭起、趣味横生。最终【北京】分行以总杆【 325 】杆的成绩捧走了“团体优胜奖”冠军奖杯,【深圳 】分行获得了亚军,【 海南分行】分行拿下了季军。

  百余名参赛的交通银行沃德财富、私人银行及白金信用卡客户中更是不缺乏高球好手,来自【北京】分行的【王忠】最终以总杆【76】杆的优异成绩,夺得了此次大赛的总杆冠军。【海南】行的【张志芳】以总杆【77】杆屈居亚军,总杆季军被来自【宁波】行的【朴春城】以总杆【79】杆摘得。此次比赛特别设计的最佳风采奖及最上镜奖分别由【李永生】、【陈静(女)】获得。此次比赛特设的“沃德财富五周年”特别大奖暨最远距离奖设于1号场1个5杆洞,由刘美根、张志芳、陈静、丘斌、王斐获得,此外最近洞奖(2个)、BB奖两个奖项也分别由赵卫肃、王金满、陈冬月摘取。个人净杆三项大奖也各有得主, 【蒋伟聪】, 【丘斌】, 【王斐】分别成为净杆冠、亚、季军的获得者。

  沃德财富作为交通银行为高端客户精心打造的金融服务品牌,自推出以来,一直秉承着“丰沃共享,厚德载富”的财富精神和价值理念,通过整合全行优势资源,践行“不止管理财富,更助您实现人生的价值”的承诺。致力于为沃德客户全力打造全方位的财富管理平台,丰享财富生活的价值平台,以及交流财富智慧的相聚平台。

  正如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交通银行叶迪奇副行长所言,沃德财富品牌带给客户的不仅仅是物质财富上的增值,更有在精神和价值层面的悉心关怀和增值服务。沃德财富希望通过高尔夫球巡回赛这样的赛事,为客户提供切磋球技、加深了解、增强互信、分享财富人生的价值平台。同时开启沃德财富新五年里,丰沃五载,富泽未来的财富新篇章。

(责任编辑:golfsho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