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男排联赛 > 2011-2012男排联赛动态

唐朝男排新赛季欲当十冠王 沈琼:打造城市名片

2011年12月09日20:35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上海12月9日电(记者 李旭)十冠王——这是今天举行的上海唐朝男排新赛季起航仪式上唯一主题词。也可以用队长沈琼的话来说,“将唐朝男排打造成上海、乃至中国的一张城市名片。”

  自03赛季全国联赛以来,唐朝男排连续8次蝉联冠军,并史无前例的在全国男子排球联赛中9次问鼎冠军。现在的上海队中,拥有沈琼、任琦、杨剑彬、李春晖、詹国俊五名现役国手,王之腾、方颖超、崔晓栋、戴卿尧等多名队员都曾入选国家队。今天的新赛季通气会上,从俱乐部管理层到球队教练、队员,都表达了共同的愿望——将冠军奖杯留在上海。

  “经过上个赛季的磨练,上海男排很多方面变得更加成熟。新赛季之前,球队实行了五周的封闭式训练,大量提升训练强度、不断更新战术打法,同时展开对内对抗赛提高球员的兴奋度。”主教练王健介绍,“新赛季唐朝男排的老队员依旧是队伍的中坚力量,而一批85后队员将成为生力军。”

  队长沈琼对于球队在新赛季卫冕充满信心,“希望将唐朝男排打造成上海、乃至中国的一张城市名片。”发布会现场大屏幕还播放了汤淼在家中录制的一段视频,汤淼说,“上海队最大的对手其实只是自己。相信队友们肯定能够为上海男排延续辉煌。”

  与此同时,上海唐朝男排主场球票也于今日正式发售。新赛季上海男排将继续在卢湾体育馆设擂,票价分别为50、100和150元,并且还增设25元 的优惠票价,凡是持有学生证、军人证、老年证等国家颁发的相关证件,均可享受此等优惠。

  12月25日,唐朝男排将在两场客场后回到卢湾体育馆,迎来主场的首个挑战者辽宁队。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