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五甲-外援大四喜国安旧臣破门 白云山8-3北工大

2011年12月09日22: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搜狐体育 刘娱 12月9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2月9日,中国足协五人制甲级联赛第九轮全面打响,广体白云山队主场迎战北工大队,最终广体白云山队8-3战胜对手获得一场预料中的胜利,外援库里上演大四喜,北工大队长前国安队员越恺豪也有进球。明天下午两队将再度交手。

  本场比赛广体白云山队排出的首发阵容分别是2号卢岳、门将1号袁振维、队长11号关智超以及两大外援27号库里和26号马科斯,北工大则是前国安队员7号越恺豪领衔,其他队员有8号白文彬、3号孟夜、15号贾本茂和6号颜麒。开场后,坐拥主场优势的广体白云山队就展开猛攻,或许是由于太想进球,前10分钟他们三次错失良机,都没有改写比分。

  第11分钟,广体白云山队终于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由2号卢岳中路大力射门中的,比分变成1-0,白云山领先北工大队。2分钟后,白云山队卷土重来,27号外援库里捡漏一个巧射,北工大门将扑球没有扑住,目送皮球滚入网内,比分变成2-0。第13分钟,还是库里射门命中,比分瞬间改写为3-0。在上半场还剩下最后8秒时,北工大扳回一球,队长越恺豪利用强壮的身体,攻入前场射门命中,半场结束时广体白云山队暂时3-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体白云山队再度掀起进攻高潮,第5分钟,队长关智超与库里巧妙配合,前者完成射门。第11分钟,5号贺毅辉利用北工大门将出击失误,锦上添花再入一球。第11分钟,北工大虽然大比分落后,但也利用定位球机会由6号扳一球。第15分钟,白云山外援库里完成帽子戏法,17分钟13号邓荣达攻入白云山队全场第7个进球,当然这还没有结束,比赛还剩下10多秒,库里完成了最后一击,用大四喜将比分锁定在8-3。明天下午15:30两队还将进行本周第二回合较量。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