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钱德勒将正式签纽约 总决赛MVP比卢普斯被裁

2011年12月10日00: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纽约时报》专家霍华德-贝克在其个人推特上曝料,自由球员泰森-钱德勒将于当地时间周五,也就是自由球员市场开放首日正式加盟纽约尼克斯。与此同时,尼克斯队决定特赦曾获得过总决赛MVP的昌西-比卢普斯。

  上赛季钱德勒跟随小牛队赢得NBA总冠军,这位中锋是如今自由球员市场的抢手货。在钱德勒确定不会返回达拉斯之后,勇士队向钱德勒伸出橄榄枝,据悉勇士队提供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6000万美元的合同。有消息称勇士队对钱德勒是志在必得,但没过多久,尼克斯队向钱德勒报价。经过权衡之后,钱德勒最终决定前往纽约。

  据悉,钱德勒将与尼克斯队签订一份为期4年价值5800万美元的合同。由于钱德勒加盟后,尼克斯队薪金总额将超过奢侈税,所以球队还需要腾出薪金空间。根据新版劳资协议,每支球队都有一个特赦名额。经过再三考虑,尼克斯队决定特赦控卫比卢普斯,“超级奶爸”将成为自由球员。

  除此之外,尼克斯队还在寻求交易掉图里亚夫,目前球队已经拿出了5个方案。显然尼克斯队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在得到钱德勒之后,图里亚夫必须送走。(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