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詹姆斯-琼斯3年续约热火 返迈阿密增强板凳深度

2011年12月10日00: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来自《ESPN体育新闻网》的消息称,在各队都在为交易头疼之时,作为新赛季夺冠最大热门的迈阿密热火正一步步完成阵容组建。继钱莫斯在个人推特上宣布续约热火之后,詹姆斯-琼斯的经纪人乔尔-贝尔正式确认琼斯已同意与热火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詹姆斯-琼斯于6月30日通知热火不再执行球员选项,他从而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如今,这位外线三分好手决定重回迈阿密。詹姆斯-琼斯上赛季场均有5.9分入帐,在东部半决赛与凯尔特人队的系列赛中,琼斯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琼斯之前,热火确定签约巴蒂尔和埃迪-库里,此外钱莫斯和琼斯则宣布续约。(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