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曝阿里汉可能委身中甲球队 或从主教练变成顾问

2011年12月10日0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裴力 12月10日 广州 报道) 尽管带领天津泰达夺得了久违的足协杯冠军,但是这个出色战绩,并没有让荷兰人阿里汉能够继续执教天津泰达队。本赛季合同到期之后,阿里汉已经与泰达队和平分手,目前荷兰人正在度假状态,而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下赛季阿里汉并不会离开中国联赛赛场,不过他很可能暂时告别中超,委身中甲的沈阳沈北队,所扮演的角色也有可能从主教练变成技术顾问。

  本赛季结束之后,阿里汉与天津泰达的合同也已经到期,尽管帮助球队取得了足协杯赛的冠军奖杯,但是泰达方面并没有表示出挽留阿里汉的意思。联赛尚未结束,已经有消息称阿里汉将告别泰达,选择加盟其他球队。目前阿里汉本人正在马来西亚度假。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阿里汉明确表示,在夺取足协杯冠军之后,自己与俱乐部已经分手,第二天就返回了北京,而且到现在为止,泰达方面也没有跟自己接触过,更谈不上续约和要求俱乐部加大投入等相关话题。

  另外据记者了解,天津泰达相关高层目前正忙于在欧洲选帅,不过功勋教练阿里汉并没有在泰达选帅的视野之内。有消息称,来自克罗地亚的约西普库泽已经成为了泰达方面的第一人选。而12月9日,泰达方面也发表声明,称从未向任何媒体给予过关于“阿里汉先生是否会继续执教”任何可能性的承诺。“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希望媒体能够尊重俱乐部的选择。”这样生硬的措辞实际上已经把阿里汉的回归之路封死。

  不过以阿里汉近年来在中国联赛取得的成功,他并不缺少追逐者,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目前沈阳沈北俱乐部正在与阿里汉的经纪人密切接触,下赛季阿里汉很可能暂时告别中超联赛,委身于沈阳沈北。在本赛季从天津润宇隆接手球队之后,沈北队志存高远,似乎并不满足于中甲联赛,目前已经从成都谢菲联引进了雷永驰等知名球员。如果阿里汉再加盟球队的话,沈北队很可能会成为下赛季冲超热门。不过,阿里汉的角色很可能会发生改变,有可能暂时担任球队技术顾问的角色,辅佐主教练完成冲超大业。

  阿里汉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未来存在多种可能,不排除重返欧洲执教的可能性。不过言下之意也很明显,他对于最近几年在中国的执教生活更加满意。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