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中国军团

丁俊晖:整个英锦赛状态都不好 失去了获胜动力

2011年12月10日02:29
来源:新京报
无缘英锦赛4强,小丁称赛制突变导致自己无法及时适应。图/CFP
无缘英锦赛4强,小丁称赛制突变导致自己无法及时适应。图/CFP

  本报讯 (记者范遥 实习生胡莹)“整个英锦赛的状态都不好,对萝卜丝(罗伯逊)这场更是糟糕透了,一直找不到感觉。”止步斯诺克英锦赛8强,丁俊晖赛后在微博上如此总结。1/4决赛与罗伯逊交手,丁俊晖在2比1领先的局势下被对手连追5局无缘4强。罗伯逊职业生涯首进英锦赛4强。

  首局,丁俊晖气势不错,单杆拿下66分清台逆转,抢得先机。但在随后2比3落后的一局中,小晖局末率先出现失误,罗伯逊出手收掉最后3颗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关键的第8局,手握3个赛点的罗伯逊进攻黑球出现失误,丁俊晖获得绝好机会,却在连得33分后进攻黑球底袋未进,赛后丁俊晖解释说:“击打那个对直的黑球时,现场观众的手机响了,吓了我一大跳。”

  英锦赛素来被看做是丁俊晖的福地,但如今在他看来那里的比赛却“变成了一种折磨”。英锦赛历来实行17局9胜的长局制,本次比赛缩短为11局6胜。对此,丁俊晖直言,“赛前突然就改变了,这么短时间很难适应,前两场我就感觉自己对输赢都无所谓,失去了获胜的动力。”

  作者:范遥 胡莹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