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绿衫军交易戴维斯 先签后换方式得到魔术队巴斯

2011年12月10日03: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来自《波士顿先驱报》的最新消息称,关于“大宝贝”格伦-戴维斯与布兰登-巴斯的交易讨论已经有了结果。那就是戴维斯将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前往奥兰多;而巴斯被交易至凯尔特人队;巴斯还剩下2年800万美元的合同。

  现年25岁的戴维斯于2007年加盟凯尔特人队,“大宝贝”已在波士顿混迹了4个赛季,他的新秀合同于今年夏天到期。上赛季常规赛,戴维斯出战78场,场均有11.7分5.4篮板入帐。在此之前,凯尔特人队曾公开表示愿意续约戴维斯;不过如今为了追逐大牌球星,绿衫军选择将“大宝贝”交易出去。

  凯尔特人队得到现年26岁的巴斯,巴斯已在联盟征战了6个赛季,而过去2年他都效力于魔术队。上赛季巴斯场均有11.2分5.6篮板入帐,这两项数据均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作为一名内线蓝领,巴斯无论在身体对抗还是得分能力方面较之戴维斯都不处下风。因此这笔交易对凯尔特人队而言,并不吃亏。(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