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钱德勒发感言谢小牛 确认4年5800万加盟尼克斯

2011年12月10日04: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人猿泰山降临麦迪逊花园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纽约时报》专家霍华德-贝克在其个人推特上曝料,自由球员泰森-钱德勒确定将加盟纽约尼克斯,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4年价值5800万美元的合同。对此在接受ESPN电台采访时,这位身高7尺1寸的中锋确认他将前往纽约。与此同时,尼克斯队很有可能利用新劳资协议中的特赦条款裁掉曾获得过总决赛MVP的昌西-比卢普斯。

  上赛季钱德勒跟随小牛队赢得NBA总冠军,当地时间周五他直言不会采取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尼克斯队。作为联盟最优秀的防守型中锋,在ESPN的访谈中钱德勒特意感谢了自己的前东家--小牛队。在此之前,包括火箭队和勇士队都对钱德勒感兴趣,而最终钱德勒选择了尼克斯队。“在过去48小时内,我更多考虑的是加盟球队的未来,能与斯塔德迈尔、卡梅隆-安东尼和一帮有天赋的年轻队员在一起打球,我认为在未来4-5年时间里尼克斯队都将是一支很具竞争力的球队,”钱德勒说道。

  在新版劳资协议下,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最多只能向钱德勒提供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商业就是商业,在这种情况下,我不可能返回达拉斯,”钱德勒继续说道。上赛季钱德勒场均有10.1分9.4篮板入帐,在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评选中排在第3位,“有时离开一支让你成功的球队会很失落和难过,不过在选择未来时不应该过多考虑自己的主观因素。”

  泰森-钱德勒动情的说道:“老实说,我要感谢小牛队给我带来的一切,正是这支球队给我机会让我实现了总冠军梦想。我会把小牛队一直放在我的心里,我也将一直热爱达拉斯的球迷们。上赛季我们实现了梦想,赢得了小牛队史上的首个NBA总冠军,这份美好我会一直珍藏在心里。”

  在钱德勒确定前往纽约后,尼克斯队薪金总额将超过奢侈税,所以球队还需要腾出薪金空间。根据新版劳资协议,每支球队都有一个特赦名额。据悉,尼克斯队极有可能特赦“超级奶爸”比卢普斯。除此之外,尼克斯队还在寻求交易掉图里亚夫,目前球队已经拿出了5个方案。显然尼克斯队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在得到钱德勒之后,图里亚夫必须送走。(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