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曝火箭签约无名小卒中锋 参加休城训练营或被裁

2011年12月10日06: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奥马尔-萨姆汉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已经签一位名叫奥马尔-萨姆汉的中锋球员参加火箭队的训练营。

  奥马尔-萨姆汉出身于1988年,身高2米11,他曾经在2010年代表达拉斯小牛队参加过夏季联赛,但是最终未能被小牛队挑中,后来赴欧洲立陶宛的萨基列斯考那斯队效力,与立陶宛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合同期至2012年,萨姆汉还可以选择续约一年,现在考虑到火箭队有意签约,所以萨姆汉就选择了参加火箭队的训练营。

  在姚明退役之后,上个赛季主打先发中锋的海耶斯又即将签约国王队,火箭队此前一直努力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追求的优质中锋球员又迟迟没有到位,火箭队阵容当中目前真正可以打中锋的只有塔比特和乔丹-希尔两个人。因此,火箭队目前内线空虚,要正常开展训练营活动都有困难。这应该是火箭队选择签约萨姆汉的主要原因。

  不过,火箭队很可能只是以一份无保障的短期合同签的奥马尔-萨姆汉,奥马尔-萨姆汉很可能在火箭队训练营当中只能扮演一个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一旦火箭队在未来几天得到他们觉得比较理想的中锋球员,奥马尔-萨姆汉将很快会被裁员,除非他能在火箭队的训练营当中有比较出色的表现而真正打动火箭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