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活塞正式裁员汉密尔顿 昔日明星或辅佐公牛罗斯

2011年12月10日06: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汉密尔顿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活塞队方面已经做出决定,直接买断汉密尔顿的合同,从而将汉密尔顿裁员。在将汉密尔顿裁员的过程当中,活塞队并没有动用新NBA劳资协议当中的特赦球员条款,采取的是直接买断其合同的方式。

  如果将时间追溯到2004年的话,那么理查德-汉密尔顿还是底特律的英雄,因为他帮助球队夺得了当年的总冠军。然而此一时彼一时,如今的汉密尔顿已经成为活塞最想丢弃的包袱,所以他们就急不可待地在NBA停摆结束后就将这名昔日的全明星后卫裁掉。

  当然,汉密尔顿迅速下跌的个人数据也是活塞有此考虑的原因之一,上赛季他场均只有14.1分,这是自从1999-2000的新秀赛季之后汉密尔顿的生涯最低分。但活塞最想扔掉这名后卫的原因,是汉密尔顿与前主教练迈克尔-库里和约翰-库斯特之间都有过矛盾,内讧的产生让活塞全队无法找到应有的团队氛围。就连球迷们也迫不及待地想看着汉密尔顿将自己的包甩在身后,然后早点离开底特律。

  除此之外,汉密尔顿的薪金包袱也让活塞不堪重负,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里汉密尔顿总共还剩2100万美元的合同,尽管最后一年的合同是部分保障性的,不过他的存在现在就让球队感到财政吃紧。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关于汉密尔顿的交易一直都处于流言的浪尖之上,但是活塞却没能收到满意的报价,因此交易也就此搁浅。考虑到球队目前正处于重建的节骨眼上,活塞队最终做出了将汉密尔顿裁员的决定。不过,汉密尔顿的能力还在,对于许多球队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的,此前就有传言称,公牛队有意在他被买断的情况下签约汉密尔顿,让汉密尔顿去担任公牛队先发得分后卫,辅佐德里克-罗斯。(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