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快船正式签约巴特勒 千年鱼腩找来翻身最后拼图

2011年12月10日07: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巴特勒加盟快船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篮圈世界》著名记者埃里克-宾克斯透露,快船正式签约小前锋卡隆-巴特勒,这支球队当中仅有的小前锋位置上的缺陷,也因为这名悍将的到来而得到补足,找到了新赛季最后一块球队拼图。

  除了巴特勒之外,快船还正式签约了两名新秀特雷-汤普金斯和特拉维斯-莱斯尔,在球员市场正式开启的时候,快船就以这样一个重要的签约,来对新赛季的阵容进行补强。为了能够给巴特勒的到来腾出足够的出场时间,快船方面放弃了签约艾克-迪奥古、贾马里奥-穆恩和克莱格-史密斯的权利。在快船目前的阵容当中,可以打小前锋位置上的球员顿时因为不签约这三人而变得寥寥无几。

  很显然,快船放弃这三名球员是为了在新赛季当中重点将巴特勒放在三号位上,以此来支撑他们摇摇欲坠的小前锋位置。当前快船的阵容当中还能够打小前锋的就还剩莱恩-戈麦斯和艾尔-法鲁克-阿米奴,这两名球员将会成为巴特勒的主要替补。

  随着巴特勒的加盟,他也成为快船当前的阵容名单当中年龄最大的一个,这名31岁的老将虽然不再是2007年和2008年入选全明星赛时的巅峰状态,但是依然还具备相当出色的进攻能力。快船目前的阵容以年轻化为主,他们想要打进季后赛并且有所作为,那么迫切地需要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来引导他们。巴特勒在为奇才效力的时候曾经担任过球队领袖的角色,并且带领奇才打进季后赛当中,懂得如何带领球队取胜。

  就在快船目前拥有布雷克-格里芬、埃里克-戈登这些年轻球星在队的时候,他们如果能够顺利续约德安德烈-乔丹,那么必然会成为下一个联盟的超级豪门球队,未来的前景不可限量。随着巴特勒的到来,快船将他们阵容位置上最明显的三号位漏洞弥补起来,这次的运作恐怕也构建了他们新赛季的主要阵容,接下来或许不会有太大的变动。按照快船目前的球员名单来看,他们新赛季的先发五虎应该是莫里斯-威廉姆斯、戈登、巴特勒、格里芬以及小乔丹(如果不能顺利续约的话,就是克里斯-卡曼打首发中锋)。(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