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脏话批联盟阻止交易 斥斯特恩赤裸兽性行为

2011年12月10日08: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科比矛头直指斯特恩 

  北京时间12月10日,在昨天闹得轰轰烈烈的涉及到克里斯-保罗的三方交易当中,NBA联盟驳回了这次的交易,这也让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不满,他在斥责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的时候甚至口里带脏。

  此前湖人、黄蜂和火箭三支球队已经敲定了一笔三方交易,湖人将保罗-加索尔和拉玛尔-奥多姆交易走,这两名锋线悍将将会被送到火箭,而火箭则会将路易斯-斯科拉、肯扬-马丁、蔡斯-巴丁格等球员以及一个未来选秀签送到黄蜂,黄蜂则会把他们的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送到湖人。这笔交易若是能够达成的话,那么湖人必然会因为保罗的到来依然保持着顶级强队的实力,并且会在未来的5年内都将会是整个联盟的噩梦。不过由于众多球队老板联名抵制的缘故,NBA最终选择驳回了这起三方交易。

  在今天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从科比的谈话当中很明显地能够感觉得到他很满意湖人的这笔运作,因为他一直都在怒骂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称NBA阻止交易的行为根本就是赤裸裸的野兽式的行为。“在我16年的NBA生涯当中,见过了很多次真他娘疯狂的的事情,在我看来,现在这样做根本就是赤裸裸的野兽行为。”科比如此评价NBA阻止这次三方交易的行为说。

  而评论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的决定时,科比也毫不留情,他表示斯特恩站在联盟的最顶端上总是一手遮天为所欲为。“无论他想做什么,那肯定就能够为所欲为,原因很简单,他是总裁嘛!”科比毫不忌讳地斥责斯特恩说。

  随着三方交易被NBA联盟强制阻止,那么科比也不得不继续和加索尔、奥多姆这两名过去几个赛季的搭档继续备战新赛季。从“飞侠”批评联盟和NBA总裁斯特恩的语气来看,他显然很希望湖人可以完成交易,这似乎也在某种程度上表达了他对加索尔和奥多姆心怀不满。虽然结果并非他乐意的,不过他还是鼓励加索尔和奥多姆这两名队友,他表示“想要连续两年夺得总冠军,那么心境就不能够有任何软弱!”

  湖人控卫德里克-费舍尔是球员工会主席,尽管这次的三方交易所换来的球星保罗的到来也许直接危及他的首发位置,但是“老鱼”看起来似乎并不在意,他只是很惊诧于NBA对这次交易的阻止。“我对过去24个小时所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惊讶!”费舍尔如是说。在接下来接受采访的时候,费舍尔认为NBA联盟如此强权阻止交易的行为做得过分了。(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