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交易流言

10日流言:黄蜂欲交易得朗多 热火无意留两老将

2011年12月10日08: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北京时间12月10日,NBA各方面交易流言汇总如下——

  戴勒姆波特首选火箭

  据《福克斯体育》专栏作家克里斯-托马森(Chris Tomasson)的报道,自由球员萨穆埃尔-戴勒姆波特(Samuel Dalembert)已经向他证实,自己的第一选择是与休斯敦火箭完成签约。不过,他目前仍没有完全排除签约其他球队的可能,诸如勇士、掘金、猛龙等队。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的另外两个引援目标之一钱德勒已经前往纽约,内内目前倾向于续约丹佛,在引进加索尔失败的情况下,用海地中锋、以盖帽见长的戴勒姆波特弥补内线漏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热火拒续约两老将

  据当地媒体报道,热火并不打算与自由球员迈克-毕比和埃里克-丹皮尔续约。另外有消息人士称,热火还在积极签约朱万-霍华德,不过不会在周五完成。此外,麦克-米勒在去年夏天以5年29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热火,但没想到饱受伤病困扰表现糟糕,场均得分只有5.6分,投篮命中率40.1%,均为职业生涯新低。热火原本期望他能在外线提供稳定三分球火力,但他的表现让人大失所望,再加上虚无缥缈的防守,这使得他成为了球队的拖油瓶,热火欲除之而后快。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米勒将会成为热火特赦条例的首个牺牲品。

  尼克斯交易保罗遭拒

  众所周知,尼克斯队也想要克里斯-保罗,而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队曾经向黄蜂队提出用斯塔德迈尔交易保罗。一位黄蜂队的消息人士称,他们很快就拒绝了这样的交易方案。保罗早就表示过加盟纽约以及联手甜瓜安东尼和小斯的愿望,但限于尼克斯缺少有吸引力的筹码,因此交易起来极度困难。不过,这并不代表尼克斯并没有做出尝试,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尼克斯曾尝试用小斯来换保罗,但很快就遭到黄蜂的拒绝。目前,小斯与尼克斯的合同还剩下4年,价值8400万美元,可能相比较起来,黄蜂认为与湖人和火箭的三方交易是更佳的选择。

  黄蜂主动联系绿军交易朗多

  在以克里斯-保罗为主体的三方交易曝光前,流言表示凯尔特人愿意送出拉简-朗多来换保罗,但目前供职于ESPN的资深媒体人史蒂芬-A-史密斯表示一开始是黄蜂主动联系绿衫军的。他说:“但事实不是丹尼-安吉拿起电话然后向黄蜂说‘我不要拉简-朗多。请留意一下我,让我得到克里斯-保罗,那么我手中的朗多你可以拿去了。’事实不是这样的。新奥尔良向四处打电话是因为他们清楚他们必须送走保罗,他们为了朗多向凯尔特人施压,因为他们真地很喜欢朗多。”

  老鹰欲续约老中锋

  雅虎专栏作家在Twitter上发表言论称,老鹰将重新签下老将中锋杰森-科林斯(Jason Collins),提供给他一份一年的合同。今年6月,老鹰总经理里克-桑德也曾在一次采访中透露,他希望球队与科林斯续约。杰森-科林斯现年32岁,2001年进入NBA,已经在NBA中征战了11个赛季。他已经在老鹰队效力了两个赛季,基本上扮演龙套角色,上赛季,他场均得到2分和2.2个篮板球。(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