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老总:阿内尔卡年薪高 600万欧可做很多事

2011年12月10日12: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青年报

  对于外媒曝出的“国安200万欧元报价古蒂”一说,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昨日予以否认,他强调国安新季引援拒绝“大牌儿战略”。

  说到“古蒂”,高潮总经理一头雾水。“这都哪儿来的消息?我怎么连听说都没听说。200万欧元引古蒂?凭什么?”说到近来炒得沸沸扬扬的多家国内俱乐部欲引世界大牌球员传闻,高潮深感不解。他说,“其他俱乐部的经营策略我们无权干涉。但是我想问问,个别大牌到中超踢球,能不能帮国足挺进巴西世界杯?能不能改变中国足球落后的面貌?阿内尔卡据说要600多万欧元的年薪,俱乐部拿着这些钱可以做很多事情,比如打造青少年梯队,比如兴建足校。”

  高潮呼吁作为中国足球及联赛的管理者,中国足协及中超公司应该在宏观调控上推出一些有利于联赛,特别是转会市场健康发展的举措。目前,国内俱乐部引大牌的炒作很可能出自“幕后推手”。虽然一些俱乐部具备了雄厚的财力,但如果不按照市场规律循序渐进搞发展,而为了一时轰动效应将外援身价推向虚高,热闹昙花一现之后只能留下中国足球停滞不前的悲凉。(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