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安东尼声援保罗交易 称联盟决定是一个奇迹

2011年12月10日09: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科比矛头直指斯特恩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欲交易克里斯-保罗被联盟阻止之后,包括科比、詹姆斯、安东尼等球员在内的很多球员都纷纷站出来对联盟的做法进行了指责。

  保罗被交易至湖人涉及到三方交易,湖人、黄蜂和火箭参与其中,火箭队将马丁、斯科拉、德拉季奇以及选秀权送到黄蜂,得到加索尔,黄蜂还得到奥多姆,湖人得到保罗。但在几个小时之后,联盟就否决了这笔交易,给出的原因,却让人难以满意。据知情人士透露,是因为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写给斯特恩信,这位因失去了勒布朗一直非常不爽的老板坚决反对湖人得到保罗。才最终导致斯特恩出面进行了阻止。

  对于这个事情,詹姆斯站出来为保罗鸣不平,“他就像是我的兄弟,真为他感到难过。”詹姆斯说道。而科比则安抚了他的两位队友加索尔和奥多姆,“这是生意的一部分。”科比承认,听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交易流言中的确很会很不舒服,但在这个联盟,这是“自然法则”。 科比希望加索尔和奥多姆能够继续好好打球。安东尼也为好友保罗感到难过,“我为保罗感到难过,他本来是很激动的,但NBA的说法很不错,NBA是一个奇迹发生的地方。”

  76人前锋伊格达拉说:“希望保罗一切都好,这堆狗屎简直太疯狂了。很抱歉我的语言粗俗了一点。”杰森-理查德森则在微博上写道:“又一次,那个无耻的富商丹-吉尔伯特(骑士老板)满怀仇恨地报复社会了。保罗交易被取消的主要原因就是他。”

  这些球员在安抚保罗的时候,却不知道湖人涉及到交易的两位球员加索尔和奥多姆目前情绪也有些低落,这两名球员因为被老东家甩卖,心里自然很不舒服,奥多姆倒是参加了湖人今天的训练,不过不但迟到了,而且还早退了。加索尔也没接受媒体采访,湖人的说法是,他四头肌受伤,去接受治疗了。

  (搜狐体育 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