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评论 > 斯诺克11-12赛季各方评论

海峡都市报:打比赛是一种折磨

2011年12月10日10:01
来源:海峡都市报

  N本报综合消息

  本报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2011年斯诺克英锦赛展开1/4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以2∶6不敌澳大利亚选手尼尔·罗伯逊,无缘英锦赛4强,罗伯逊则顺利晋级。

  连丢5局无缘4强

  比赛开始阶段丁俊晖状态不错,曾经两度领先对手,但从第4局比赛开始,罗伯逊强势爆发连胜5局。

  罗伯逊在2010年世锦赛上获得冠军,但他迄今还没有获得过英锦赛冠军。在2010年之前他虽然也夺得过排名赛冠军,但大多是在威尔士公开赛这样小型的比赛中夺冠。两名选手此前交手5次,丁俊晖仅获得一胜。

  赛后炮轰新赛制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将输球的矛头直指赛制。“我一直习惯英锦赛17局9胜的规则,赛前突然就改变成11局6胜,这么短时间很难适应,前两场比赛我就感觉自己对输赢都无所谓,失去了获胜的动力。”丁俊晖这样阐释自己的输球原因。

  在2005年和2009年丁俊晖2次捧得英锦赛冠军,个人全部4个排名赛冠军有2个是在这里拿到的,但是赛制的突然改变让他对比赛失去了兴趣。

  丁俊晖说:“我都不太想打了,比赛变成了一种折磨。我真的不太懂,我认为不应该乱改,其他的比赛其实改变无所谓。”若果真如丁俊晖所言,那么丁俊晖在前两轮所表现出来的低迷状态也可以让人理解了。

  随后丁俊晖还指出了赛场的手机铃音对他造成了较大的影响,丁俊晖表示:“击打那个对直的黑球时,现场观众的手机响了,吓了我一大跳。”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