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影帝或躲过三方交易 31岁斯科拉难吸引联盟

2011年12月10日10: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影帝命运会如何成疑 

  北京时间12月10日,湖人、黄蜂和火箭重启交易谈判。目前这笔三方交易谈判仍在进行,有消息称,谈判气氛良好,但还没有明确的进展。

  此前早些时候,球员工会向NBA下发了通牒,要求后者必须在下周一之前帮助保罗找到新东家,否则将会通过法律手段来起诉NBA。

  著名专家霍华德-贝克曝料称,联盟方面允许黄蜂重启有关保罗的谈判,但他们偏向于从交易中得到潜力球员和选秀权。由于黄蜂目前属于联盟托管,所以他们必须认真考虑NBA的交易意见。这意味着,火箭和湖人很可能要重新开出筹码。

  昨天,湖人、火箭和黄蜂一度谈妥了交易。其中,湖人送出加索尔和奥多姆,得到保罗,火箭失去凯文-马丁、斯科拉、德拉季奇和一个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得到加索尔。黄蜂则得到马丁、斯科拉、德拉季奇和奥多姆,以及首轮选秀权。

  不难看出,马丁、斯科拉和奥多姆是黄蜂获得到的核心筹码,但这三个球员的年龄都不小,算不上潜力股,所以在接下来的谈判中,火箭有可能要调整筹码,而31岁的斯科拉很可能因此而留队。(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