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尼克斯签钱德勒须清理二将 实力大减恐仍无作为

2011年12月10日10: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人猿泰山降临麦迪逊花园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10日,据报道,纽约尼克斯队已经和自由中锋泰森-钱德勒达成了签约协议,合同为4年5800万美元,平均年薪1450万美元。

  尼克斯不是钱德勒的母队,所以没有钱德勒的伯德条款,因此他们的签约是新劳资协议规定中的“其他球员”,也就是年薪的最高升幅是4.5%。我们可以简单的推断一下,为了达到4年5800万美元,起薪应该在1350万美元左右。

  那么,尼克斯是怎么提供出来这1350万美元的呢?

  首先,虽然规则允许尼克斯和小牛队先签后换进行这笔交易,但是计算后发现,尼克斯只能用比卢普斯的合同来进行交换,而小牛队有了基德,对于比卢普斯没有了需求。即使交易后立刻特赦,但是特赦后只是不计入工资帽和奢侈税,工资却是实实在在要支付的。因此,这条道路基本上不通。

  那么如果是尼克斯单方签下钱德勒的话,他们只能够使用空间来进行签约,不能够使用什么中产等等特例。昨天联盟公布了新赛季的工资帽,依旧是5800万美元,也就是说,尼克斯在签约钱德勒之前,必须将薪金降到4450万美元以下。现在尼克斯的薪水总额大概是6301万美元,所以他们必须清理大量的合同才可以。

  第一个被清理的肯定是昌西-比卢普斯,他的合同是1420万美元。昌西离开的方式应该是新劳资协议中的特赦条款。不过一个比卢普斯是不够的,因为将他的合同从工资帽中去除之后,尼克斯的总薪水还达到了4880万美元,还需要继续清理.

  尼克斯现在阵容中,除了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和比卢普斯之外,合同最大的就是法国悍将罗尼-图里亚夫了。图里亚夫的合同是436万美元,如果将他的合同去掉,尼克斯的总薪水会下降到4445万美元,刚刚好符合要求。

  清理图里亚夫的方式也很简单,那就是白送给对手换回空间。这在规则上是符合要求的,当然前提条件是接收图里亚夫的球队在得到他之后,薪水依然在工资帽以下。以图里亚夫的能力,找到这样的球队并不困难。

  在完成这样的操作之后,尼克斯除了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和钱德勒之外,其余的球员都可以说是虾兵蟹将,包括:巴尔科曼、道格拉斯、沃克、拉汀斯、菲尔兹还有新秀沙姆波特,以及一个受限制自由球员布朗。

  而且在这之后,尼克斯也没有了什么补强的筹码了。由于他们使用了空间,所以没有了50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只有一个补偿性质的250万美元的特例(可以分拆给数人),还有就是一个190万美元的双年特例,其余的就只能是底薪了。

  这样的尼克斯,实力真的会有提升吗?真的会在新赛季有所作为吗?恐怕很多人都会持怀疑态度。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