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巴蒂尔正式签约热火 发微博称在合同上刚签完字

2011年12月10日1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巴蒂尔正式加盟热火 

>>巴蒂尔数据
  北京时间12月10日,肖恩-巴蒂尔在微博当中透露,他已经正式与热火签约,并且表示刚刚在合同上面签完字。

  在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启之前,就已经有媒体爆料热火与前火箭小前锋巴蒂尔双方达成了签约意向,而在今天球员市场开启之后就已经有很多球员完成签约。巴蒂尔在微博当中谈到了他与合同签约的事情。“现在是正式签约了,我刚刚在上面签完字。”巴蒂尔如是说,这也意味着巴蒂尔将会在2011-12赛季里辅佐热火超级三巨头。

  热火虽然在小前锋的位置上有勒布朗-詹姆斯坐镇,但是他们还缺少一名出色的三号位替补,在巴蒂尔到来之后,他们在这个位置上会进一步提升板凳深度。巴蒂尔整个NBA生涯都以出色的防守能力而著称,他橡皮糖式的防守让众多联盟的外线球星苦不堪言。与此同时,巴蒂尔虽然进攻技术并不全面,但是一手精准的三分球投射能力对于热火来说也相当重要,由于热火目前已经拥有了德维恩-韦德和詹姆斯这两大突破性的超级巨星,因此必然会引发对手的包夹防守,这个时候巴蒂尔的空位三分球就显得尤为重要。

  在巴蒂尔加盟之后,热火无意拥有整个NBA联盟当中最出色的外线防守配置,韦德、巴蒂尔和詹姆斯都是各个位置上的防守精英,如果热火将韦德放在空位上,让巴蒂尔和詹姆斯分列二、三号位,那么这三人一起登场将会给对手的外线造成相当大的防守压力。热火在新赛季的目标显然定位在总冠军上,巴蒂尔的存在让他们的阵容日趋完善,而且这笔运作也是为了防范迈克-米勒再度遭遇伤病袭击而做的筹备。(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