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NBA球员保住“软工资帽” 季常规赛缩减为66轮

2011年12月10日08:05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会赟 实习生/吴建毓)昨日,继球员方面通过临时协议之后,资方也通过了临时协议。随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也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宣布从7月1日开始、历时161天的停摆正式结束。同时,NBA训练营和自由转会市场也将在今日开启。

  斯特恩和联盟副主席亚当·席尔弗在新闻发布会中公布了新版劳资协议。新劳资协议为期10年,允许任意一方在6年之后跳出合同。新协议向俱乐部老板承诺一年可以省下2.5亿美元,不过资方一直争取的“硬工资帽”系统并没有实现,球员完好无缺地保存下“软工资帽”。

  根据此前劳资双方达成的协议,新赛季常规赛将缩减为66轮,当地时间12月25日的“圣诞大战”也将成为新赛季的揭幕战。

  作者:王会赟 吴建毓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