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黄蜂经理:仍希望保罗回心转意 交易他纯属无奈

2011年12月10日11: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保罗会回头吗?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波士顿报》消息,联盟阻止了保罗的交易之后,黄蜂的总经理邓普斯在训练营接受采访时表示黄蜂希望留下保罗,但是保罗不愿意,所以他们会再找机会交易保罗。

  黄蜂与湖人火箭的三方交易被联盟叫停(现在又开启了),而黄蜂的总经理邓普斯表示会继续交易保罗,“我们都爱克里斯,他是一位了不起的人物,不仅是对我们球队,还是对整个社区来说,我们已竭尽所能想让他留下。我们给他提供了续约合同,但他说眼下他还不想续约。我们早就知道这一天总会到来的,当年我们付出了巨大努力,将球队搬迁到新奥尔良,成为这座城市的象征,并在球场上打造最强的球队。”邓普斯说道:“如果克里斯答应续约,一切都会变得简单,但现实是他并没有,因此我们尽我们所能为球队谋利,我依然希望他能留下,对此我是诚实的。既然这笔交易已经告吹了,那我们只能继续努力,看看是否还有球队开出合理的报价。”

  据悉黄蜂已重启关于保罗的交易谈判,开始和其他几家球队接洽。“我们商讨了一切,所有的交易都摆在桌面上,”邓普斯说。而当被问到他是否会携手湖人和休斯敦火箭,为挽回之前的三方交易而努力时,邓普斯也并未给出明确的回答。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这个交易被阻止时,黄蜂的高层都感到很不快,“不用说,当交易告吹时,大家都非常沮丧,”这位知情人士说道,“他们为此花费了大量时间,而且他们认为这是笔不错的交易。”

  (搜狐体育 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