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中国军团

英锦赛无缘进四强 唯有超越自己丁俊晖才能进步

2011年12月10日06:08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被挡在四强之外,“丁丁历险记”提前结束。

  从英锦赛开赛以来,小丁给人的感觉是一直没有进入状态,止步只是个时间问题。

  面对前两个有缺陷的球手,小丁要么只有通过运气球取胜,要么只有等待对手犯低级错误拿下比赛,这已说明了一切。

  在关键球处理上,小丁依然失误较多。既有远台失误、进攻失误,也有母球走位失误,还时不时防守失误。前两轮,戴维斯和史蒂文斯没能抓住丁俊晖的错误,才让他得以侥幸涉险过关。

  胜利有时能够掩盖一些问题,但到了关键的八强战,遇到的对手发挥更稳健,运气也不会再眷顾他了。小丁完败给罗伯逊似乎在意料之中。

  失利后的小丁认为,自己是台联缩短英锦赛赛局的受害者。也是,还没等进入状态,便已经出局了。在他看来,如果是17局,自己应该还有机会,只打11局难以适应。

  从表面来看,小丁出局与赛制改变有莫大的关系。但实际上,小丁自身状态较差、慢热,才是根本原因。打铁还需自身硬,长局里能如鱼得水,短局上可游刃有余,球技上够炉火纯青,才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世界舞台有所作为。

  既然改变不了规则,那么改变和超越自我,才有意义。王峻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