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首发比皇马贵1亿欧元 C罗挑战梅西足坛统治

2011年12月10日06:07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文:今晚早点睡 明晨看大战

  楚天都市报讯 明晨五点,气温接近0摄氏度,适宜冬眠。但对球迷来说,不得不做一个艰难的决定,是流连于温暖的美梦,还是打开电视看一场皇马在主场大战巴萨?挣脱被窝那一刹,必然是痛苦的,但错过这场“世纪大战”,却一定会后悔。球迷们,今晚早点睡,上好闹钟,准点看球。

  身价

  巴萨首发比皇马贵1亿欧元

  皇马与巴萨阵中都有着诸多市值不菲的超级巨星,根据权威数据媒体《转会市场》所给出的估算,巴萨一线队全体成员总市值高达6.061亿欧元,皇马一线队值5.31亿欧元,这场总价值高达11亿欧元的对决堪称足坛最贵。

  就近一段时间西班牙各大媒体所给出的预测来看,穆里尼奥届时很可能会派出433阵型。

  至于巴萨方面,小法可能会被推至锋线,而在边路,桑切斯有望承担起攻坚任务。此外,就算小将昆卡近期表现犀利,但国家德比这种比赛,瓜迪奥拉应该不会豪赌没有任何此类比赛经验的昆卡。按照媒体猜测的首发,巴萨首发身价之和将超过皇马1亿欧元。

  主帅

  谁能戳破对方神话?

  瓜迪奥拉与穆里尼奥间第12次较量将拉开战幕,前11次交锋瓜迪奥拉5胜4平2负占据优势。

  对于目前少赛一场领先3分的皇马来说,只要穆帅能在伯纳乌率领球队保持不败,他将会把夺冠机会牢牢地把握住,并将推翻瓜迪奥拉上任3个赛季便拿3个联赛冠军的神话。而对于瓜迪奥拉来说,如果能在死敌主场拿下3分,不仅能把联赛主动权拿回,还将打破穆里尼奥与皇马如今建立起来的霸气,更将打碎穆里尼奥所宣称的“第二年总会比第一年好”的骄傲,甚至是打破穆帅“救世主”的神话。

  尖刀

  C罗将挑战梅西足坛统治

  皇马和巴萨之间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争的不光是西班牙足坛头把交椅。梅西和C罗也将为了世界第一人的宝座而竭尽全力。过去两年,梅西在个人荣誉上都笑傲世界足坛之巅,如今也只有C罗有实力挑战阿根廷人的统治地位。

  目前,2011年金球奖评选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谁能在这场德比战中拿出更好的、决定性的表现来,将大大影响选票的走向,甚至可以说将直接决定金球奖归属。

  皇家马德里VS巴塞罗那

  北京时间12月11日5:00 CCTV5直播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