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美记曝热火正式续约琼斯 超级三分机器留迈阿密

2011年12月10日12: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美国著名记者贾森-杰克逊透露,热火正式签约小前锋詹姆斯琼斯,不过具体的合同金额尚未披露。

  虽然热火拥有超级三巨头的华丽阵容,但是替补深度一直都是他们一直以来的心病,在尤杜里斯-哈斯勒姆和迈克-米勒受伤期间,琼斯就是他们阵容当中最重要的替补球员,热火方面也一直有意签约这名超级三分手。据此前媒体透露,琼斯虽然有意留在迈阿密,但是同时也希望能够获得一份更丰厚的报价,不过现在来看,琼斯最终还是选择了留在热火。

  已经有媒体爆料热火正式签约肖恩-巴蒂尔,不过他们如今还是继续给琼斯开出这份续约合同,大概是2011年季后赛当中小牛丰厚的板凳深度让他们吃了闷亏,所以如今也在这方面进行补强。在2010-11赛季当中,琼斯场均虽然只有5.9分2.0篮板入账,但是场均能够命中1.5记三分,基本上都是靠三分球的方式来得分。而琼斯的NBA生涯当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2%,是典型的三分机器。(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