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赴伯纳乌险遇空中惊魂 原定航班竟老鼠成灾

2011年12月10日12: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对于飞机而言,鸟类是大敌。一旦在飞行过程中撞到了鸟,飞机很可能会出现事故。如果在机舱内有喜欢啃咬的啮齿类动物,那后果就更可怕了。一旦电线被咬坏了,飞机也许会从万米高空直接坠落。据塞尔电台透露,巴塞罗那就险些遭遇到空中惊魂。在巴萨原定航班中,竟然在机舱内部发现了一大群老鼠!

  按照原定计划,这架飞机将从马德里飞赴巴塞罗那,并将巴萨全队接回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但在原定时间该起飞时,这架飞机却仍然留在巴拉哈斯机场,而且处于完全封闭的状态中。据塞尔电台透露,这架飞机内部现在有一群老鼠,工作人员正忙着捉老鼠呢。在抵达马德里前,这架飞机是由赤道几内亚首都马拉博飞来的,老鼠很可能是在这种非洲穷国进入到飞机上的。

  对于塞尔电台的说法,航空公司方面予以了彻底的否认。航空公司承认这架飞机在巴拉哈斯机场处于封闭状态中,但宣称只是在进行例行的清洁,飞机中压根就没有老鼠存在。

  无论这架飞机上有没有老鼠,巴萨都不准备冒险了。据《阿斯报》透露,巴萨将会雇佣专机,在当地时间本周六从巴塞罗那直飞马德里。在国家德比结束后,巴萨全队不会接受任何采访,而是直奔巴拉哈斯机场。在那里,日本航空的航班将会在当地时间周日1点30分起飞。巴萨将会搭乘日本航空的航班飞赴东京,并在抵达成田机场后再转车到位于横滨的酒店中。巴萨世俱杯中的两场比赛,都被安排在横滨进行。(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