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湖人与保罗交易被强制叫停 保罗将利用法律维权

2011年12月10日12: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本报讯 湖人用加索尓和奥多姆交易克里斯·保罗已经达成之际,昨天却被NBA联盟叫停。由于黄蜂尚处于联盟托管阶段,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拥有一票否决权,据雅虎体育透露,一些NBA球队的老板逼迫斯特恩否决这一交易。事后保罗已表示将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

  据悉,保罗交易的最新方案涉及黄蜂、湖人与火箭三方,湖人以加索尔和奥多姆,换来“蜂王”保罗与科比的联手,火箭则试图用马丁和斯科拉换来加索尔。

  尽管这笔三方交易符合联盟的交易原则,但加上霍华德也有可能到洛杉矶与科比联手,不少小球会的老板担心湖人过于强大,给斯特恩施压,强行叫停了这一交易。事实上此前NBA停摆的一大核心问题,就是小市场球会不满大球会对大牌球星的垄断。

  据了解,目前保罗打算联手工会,起诉联盟蛮横的做法,湖人也有可能加入原告阵营,不过据专家分析,保罗胜诉的希望不大。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