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连签五名球员 米尔萨普弟弟入洛城接受考验

2011年12月10日12: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没有交易到克里斯-保罗,洛杉矶湖人队也不能放慢其他引进工作的脚步。湖人队官网报道,球队湖人队今天还签下了两位新秀达柳斯-莫里斯和安德鲁-古德洛克,以及发展联盟洛杉矶防御者队的扎克-安德鲁斯和伊利亚-米尔萨普,发展联盟伊利湖红鹰队的克里斯-丹尼尔斯。不过,这五名球员合同的具体条款并没有公布。

  身高6尺4寸、体重190磅的达柳斯-莫里斯是湖人今年的41号新秀。在为密歇根大学所打的两个赛季共67场(53场首发)比赛当中,莫里斯场均能贡献9.9分、2.9个篮板和4.8次助攻,是密歇根大学历史上第三位曾打出三双表现的球员(前两位为加里-格兰特和曼尼-哈里斯),他的成绩单是12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莫里斯在2011年创造了密歇根大学单赛季助攻总数纪录,他在35场比赛中拿下235次助攻,他以场均6.71次助攻领衔大十联盟。

  身高6尺3寸、体重200磅的安德鲁-古德洛克是湖人队今年46号新秀,毕业于查尔斯顿学院,在大学四年里所打的140场(124场首发)比赛当中,他场均能贡献18.4分、3.3个篮板和3.0次助攻。大学时期的古德洛克是全美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场均能够砍下23.7分。值得一提的是,他场均能够投进3.5个三分球,命中率超过四成,而且无球跑动也非常到位。

  扎克-安德鲁斯毕业于布拉德利,2006年曾帮助勇敢者队打进NCAA的16强。他曾在西班牙、波黑、土耳其、日本等国的联赛打球,他曾入选全联盟最佳阵容第二队,在海外的几个赛季,安德鲁斯每年都会获得一些荣誉。在本赛季共为防御者出战8场比赛,场均能贡献11.1分和8.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0.3%。

  伊利亚-米尔萨普本赛季共为防御者队征战8场比赛,场均贡献23.2分(球队得分王)、7.7个篮板、2.5次助攻和3.5次抢断。值得一提的是,他是犹他爵士队内线保罗-米尔萨普的弟弟。伊利亚曾接到雷霆队的邀请,但随后被放弃,并将其下放到了塔尔萨。在发展联盟66人队开始了自己的新秀赛季,并场均共吸纳了15.2分,入选了新秀阵容第二队。

  身高7尺、体重265磅的克里斯-丹尼尔斯,2008年毕业于得走A&M大学,2011年发展联盟的第9号新秀。本赛季丹尼尔斯在发展联盟伊利湖红鹰队共打了5场比赛,在场均出场32.2分钟的时间内,贡献16.2分、11.4个篮板和2.2个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51.7%。而在2007-08赛季,丹尼尔斯奔赴海外淘金,在韩国联赛打了三个赛季(2008-2011年)。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