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留钱莫斯合同曝光 3年1200万誓夺得总冠军

2011年12月10日13: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热火续约钱莫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南佛罗里达太阳报消息,热火控球后卫马里奥-钱莫斯的合同曝光,金额为3年1200万美元,其中第三年球队拥有选项权。

  在当地时间周五的早上,钱莫斯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已经确定留在热火,“我仍然是热火球员直到他们不再需要我,让我们争夺总冠军戒指。”钱莫斯写到。

  据悉,钱莫斯的合同为3年1200万美元,第3年热火拥有优先选择权,但是考虑到2013-2014赛季的时候联盟执行更为严格的奢侈税指标政策,所以钱莫斯得到第三年合同的希望并不明朗。

  当地时间周四的时候,钱莫斯已经返回美航中心参加训练,为即将开始的训练营做准备,另外詹姆斯-琼斯同样返回球队,不过不同的是,钱莫斯选择力量训练,而琼斯同样刚刚确定续约,在周五的时候就能够出现在球队训练营中。

  在周五的训练会议上,钱莫斯并没有出席,因为那时候他的合同还没有确定。由于钱莫斯是受限制自由球员,所以热火可以匹配报价将其留下,钱莫斯表示自己听到很多球队的问价,但是并没有进行面谈。

  从2008年参加选秀加盟热火至今的三个赛季,钱莫斯进步神速,并且感觉非常好,“这里就是我的家,我愿意在这里完成我的职业生涯。”钱莫斯面对媒体说到。

  在过去的数个赛季,钱莫斯的地位并不稳固,首发位置也是遭到动摇,包括上个赛季总决赛对阵小牛队,球队也是遭遇失利,“我的意思是,我并不想确保自己能够获得首发,”钱莫斯说到,“我只是想来到这里,然后加入球队,这就是我想要的全部。”

  最后钱莫斯还对新赛季表达了憧憬,“重返总决赛,这是我新赛季最重要的事情。”钱莫斯说到,“上个赛季我已经体验过,现在让我们再次完成这个任务,并且在那时候得到冠军戒指。”

  (搜狐体育 毕业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