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新赛季女排联赛再燃战火 辽宁队欲取胜打翻身仗

2011年12月10日08:08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12月10日,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将点燃战火。上赛季,辽宁女排仅获得第8名,险些降入甲B,新赛季,在少帅张越红的统领下,辽宁女排能否打赢翻身仗?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上赛季屈居亚军,新赛季,再引强援的“郎家军”能否撼动天津女排的霸主地位?诸多悬念均有待新赛季女排联赛破解。

  今年8月,李铁鸣以身体不适为由主动请辞,身为辽宁省体育局排管中心副主任的张越红出山救火。“我接手辽宁队刚刚3个月,在带队方面肯定存在不足,但我也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对队伍十分熟悉。同时作为年轻教练,我有信心、有能力、有精力带好队伍。 ”张越红直言。

  据了解,为了给张越红创造宽松的执教环境,省体育局在新赛季并没有给辽宁女排制定征战目标。 “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讲,当然要力争率队打好比赛,上赛季辽宁队打得不好,新赛季我们希望打一场翻身仗。 ”张越红表示。

  谈及队伍的人员构成,张越红介绍说,“王一梅从国家队回来后有些疲劳,但从训练来看,她的状态还不错。另外,张娴新赛季将代表辽宁队打联赛,她的到来将大大提升球队的后排实力。 ”

  今天下午,辽宁女排将在客场挑战江苏队,由此拉开新赛季的征战序幕。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