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中国军团

失误过多葬送英锦赛之旅 丁俊晖不敌罗伯逊出局

2011年12月10日13:53
来源:东方早报

  在昨日凌晨进行的斯诺克英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深陷失误“漩涡”,以总比分2:6不敌澳大利亚人罗伯逊后遗憾出局。

  丁俊晖的本次英锦赛之旅可谓步履蹒跚,前两轮以6:5同样的比分险胜马克·戴维斯和史蒂文斯,但身为两届英锦赛冠军(2005年和2009年),丁俊晖赛前还是被外界看好,毕竟对手罗伯逊此前从未打进过本项赛事的四强。

  开赛后丁俊晖手感不错,第一局在以0:55落后的情况下一杆打出66分先声夺人,但有“墨尔本机器”之称的罗伯逊很快在第二局回敬了一记单杆破百将比分追平。随后两人各胜1局,以2:2进入中场休息。

  丁俊晖的“失误秀”让下半场变成了一边倒的比赛,他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出现了不应有的失误,被罗伯逊趁机连下3局拿到赛点。在关键的第八局,丁俊晖又在击打黑球时出现闪失,最终将对手送入了半决赛的大门。

  赛后在谈到本场失利的原因时,丁俊晖将“矛头”对准了临时更改的赛制,“英锦赛的规则一直是17局9胜,但赛前突然就改动了,这让人很难适应。”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