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中国军团

英锦赛中出局丁俊晖怪赛制 直言失去获胜的动力

2011年12月10日14:11
来源:东南快报

  在昨日进行的斯诺克英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深陷失误“漩涡”,以总比分2:6不敌澳大利亚人罗伯逊而遗憾出局。

  丁俊晖的本次英锦赛之旅可谓步履蹒跚,前两轮以6:5同样的比分险胜马克·戴维斯和史蒂文斯,但身为两届英锦赛冠军(2005年和2009年),丁俊晖赛前还是被外界看好,毕竟对手罗伯逊此前从未打进过本项赛事的四强。

  本届英国锦标赛,多位选手对国际台联将英锦赛进行改制表达了不满。出局的丁俊晖今晨也大发牢骚,认为英锦赛的改制,让自己对这项比赛快没了兴趣。

  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创办20多年以来,一直实行的是17局9胜制。这项赛事也是丁俊晖最喜欢的比赛,因为他曾经两次夺冠,还打出了单杆满分147分的壮举。不过,国际台联为了电视转播、商业开发等事宜,今年将赛制改为11局6胜制,引起了许多选手的不满,包括丁俊晖。

  “实话实说,整场比赛我都没有完全投入,没有比赛的紧张感,我都不太想打了。其实不只这一场比赛,前两场也一样,现在对英锦赛没有什么兴趣了,赛制改短以后,我非常不习惯,也失去了获胜的动力。”丁俊晖表示,不明白为什么要作出赛制改革,“好的传统赛事不应该乱改。”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