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骑士凯尔特人巨头强烈反对 斯特恩叫停保罗交易

2011年12月10日14:11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昨天,对于湖人和黄蜂的球迷来说,实在是很漫长的一天,相信两队有不少球迷一早起来都看到了一个令人振奋异常的消息,保罗要来湖人了,尽管湖人付出了加索尔和奥多姆的高昂代价,但和科比+保罗的超级后场组合比起来,那并不算什么。

  然而,仅仅过了2小时不到,又一条消息再次令球迷震惊,由于老板们纷纷施压,联盟不得不叫停了这笔交易,再加上黄蜂现在属于联盟托管球队,所以他们没有说不的权利。就这样,一桩让人羡慕不已的天作之合被一群自私的小人给破坏了,可笑的是,这群心虚的人给出的理由竟然是莫须有的“篮球原因”,这当然只是一种不高明的掩饰,但高明的是他们叫停交易背后那深沉的心机。

  反对者1:大卫·斯特恩

  表面原因:尊重老板们的意见

  (疑点:斯特恩向来不是个尊重老板的人)

  真正原因:2100万美元奢侈税

  大卫·斯特恩已经快70岁了,但他似乎还觉得自己很年轻,精力无限。打完了那场耗时近5个月的劳资谈判战,斯特恩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了新的战斗中来:叫停了湖人与黄蜂关于保罗的交易。

  斯特恩说,他是充分尊重老板们的意见,老板们觉得这样做会影响整个NBA的平衡,是不公平的,应该予以取消,于是才会有了之后叫停交易的官方声明中的原因——“篮球原因”。

  但这些话骗骗小孩子还行,谁不知道斯特恩总裁最为尊重的还是自己的意见。既然斯特恩都出面了,那多半还是与钱有关,果然,仔细一查发现了端倪,这笔交易可以让湖人在未来三个赛季节省2100万美元的工资,这也就意味着湖人将少给联盟缴纳2100万美元的奢侈税。

  这就很明显了,斯特恩肯定不容湖人这个仅次于纽约尼克斯的第二奢侈税大户“上岸”的,2100万美金,可以买很多东西哦?对吧,斯特恩大人。

  反对者2:

  丹·吉尔伯特

  (骑士队老板)

  表面原因:为老板们出头

  (疑点:作为骑士队的老板,丹·吉尔伯特恐怕没有这个资格)

  真正原因:经常眼红

  丹·吉尔伯特是谁?球迷们一定有听过他的名字,当初詹姆斯去热火时是谁要死要活、哭天抢地,然后又赌咒发誓骑士一定要比热火早拿冠军?就是这哥们。

  就在联盟发表了否决交易声明,并说明与老板们无关后,丹·吉尔伯特这位缺心眼的哥们立马给了联盟一记响亮的耳光,他的一封写给斯特恩的邮件被媒体曝光,里面吉尔伯特痛心疾首、言辞恳切地对保罗加盟湖人的危害进行了阐述。

  吉尔伯特的这番言论或许是发自肺腑,但缘由恐怕还是眼红,当年詹姆斯自由签约热火他阻止不了,现在湖人想要弄来保罗,他当然要想方设法破坏。这位仁兄的思维方式还真是十分奇特,与他八竿子打不着的事都这么有干劲地插上一脚,现在,他可以笑着对保罗的交易说不,但赛季结束后,他恐怕又要对着骑士队倒数第一的成绩表哭了。

  反对者3:丹尼·安吉(凯尔特人总经理)

  表面原因:交易不公平

  (疑点:当初运作三巨头时怎么没觉得不公平)

  真正原因:自己渴望得到保罗

  与当初凯尔特人空手套白狼换来加内特和雷·阿伦不同,湖人付出了加索尔和奥多姆,丹尼·安吉先生,请问这有什么不公平的?

  事实上,凯尔特人对保罗觊觎已久,在湖人与黄蜂的交易明朗之前,与保罗传出绯闻最多的就是凯尔特人队,当然,进行交易运作的依然是金牌经理人丹尼·安吉。

  随着联盟叫停黄蜂与湖人的交易,丹尼·安吉的机会又来了,保罗已经明确表示不去黄蜂报到以示抗议,铁了心要走人。相比其他竞争对手,凯尔特人手中的筹码还是最有诱惑力的,等到保罗穿上绿衫军队服的那天,希望湖人的总经理库普切克和老板巴斯也有那个魄力站出来说不!

  受害者:湖人

  表面原因:科比+保罗的超级后场组合成为泡影

  (疑点:湖人付出的代价也很大,交易失败未必不是好事)

  真正原因:霍华德也可能不来了

  湖人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类似于当初热火搞定詹姆斯和波什、凯尔特人搞定加内特和雷·阿伦,先确定一个能来,另一个才会来。

  就在湖人关于保罗的交易被叫停之后,ESPN专家又爆出了另一猛料:湖人其实已经早早搞定了霍华德,只待保罗的交易达成,就将宣布,可没想到却遇到了这么大的阻碍。

  现在更糟糕的是,由于保罗来不了,霍华德恐怕也会打消来湖人的念头,因为之所以湖人要先于黄蜂交易,就是因为保罗加盟是霍华德来湖人的条件之一,现在保罗的交易被扼杀,追逐霍华德能否得手就变得扑朔迷离了。

  保罗暴怒起诉联盟!

  当事人保罗对于交易被取消也是愤怒非常,或许他并不是有多想去湖人,只是对自己的人身自由受到不应有的干扰愤愤不平。

  据知情人士透露,保罗已经决定不去参加今天开幕的训练营,并且将交易申诉提交到了NBA球员工会,打算联合工会一起使用法律手段起诉联盟,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保罗做出了如此强烈的回应,但联盟方面似乎不打算妥协,但这起事件肯定还没完,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