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多队老板逼斯特恩阻止转会 湖人黄蜂交易被叫停

2011年12月10日14:31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北京时间12月9日,美媒体爆出惊天交易,湖人将用保罗·加索尔和拉马尔·奥多姆,换新奥尔良黄蜂的克里斯·保罗,众多权威称这笔交易已经完成只差最终公布。但仅仅几个小时过后,情况出现了180度的转折,这笔交易被联盟强行叫停,很可能胎死腹中了。

  实际上,今年的NBA停摆,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一些小球会的老板不满意现在球星扎堆只往大城市跑的现象,新的劳资协议也极大程度上限制了湖人这种超级球队将球星垄断。可新协议刚刚达成,湖人立刻就干了这么一票,把保罗拉了过去,而且还有可能把德怀特·霍华德也拿到手,其他队的老板肯定是羡慕嫉妒恨,如果湖人凑成这样的三巨头那其他球队可以不用玩了。如此大背景下,众多老板当机立断,“逼宫”斯特恩,将黄蜂的这笔交易叫停。

  目前看来,湖人想要从黄蜂这支联盟托管的球队手里抢走保罗,难度确实很大,斯特恩那边也背负了很大的压力。保罗究竟能否最终加盟湖人,目前看还是一个很大很大的问号。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