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董事:世界巨星都有个性 阿内尔卡将披39号

2011年12月10日14: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中超尺度让人担忧 若加盟仍披39号

  当然申花方面对于引进阿内尔卡,也并非全无忧虑,“我们担心裁判的判罚尺度,因为英超以能不断则不断为主。他们有时候的对抗,所谓的合理冲撞尺度还是比较松的。而我们裁判的习惯是经常性间断的,这点还需要他尽快适应。如果一碰就犯规,那也不好说了。”

  不过对中超裁判的水平,周军认为还会提高,“中国足协和裁委会每年都在总结,所以每年都会有不断地提高和改进的,不要把裁判问题看得一成不变。”

  谈判中,阿内尔卡甚至和周军谈到了球衣号码,“这点倒可以透露的,他还是希望穿39号。”对西媒频繁爆料,周军表示,“阿内尔卡这个事情,一直都是外媒爆出的。至少说明一点,他在欧洲的地位还是非常高的,在外媒眼中他完全还是一流球星。但我们希望什么事情都落实了以后,才谨慎地公布。这点我希望广大球迷可以理解。”

  两点制约引进古蒂 15号确定主帅人选

  前两天,朱骏和周军通过微博的隔空传话引来各方关注,“阿内尔卡在了解我们球队有什么特点,中场有没有好的传球手。我跟他讲,我们有中国数一数二的中场。”

  除了阿内尔卡,周军在节目中还说起运作古蒂的两大顾虑,“第一,教练本身对古蒂的意见很重要,外援的主导权还是在主教练身上。第二,毕竟古蒂36岁了,他确实让我们想到巴亚诺、扬科尔和鲁本索萨。既然俱乐部明年有很高的目标,就不能盲目追星,而要更多考虑实力。”

  最后谈到蒂加纳的签约问题,“如果确定的话,那肯定比阿内尔卡的事情还要早。蒂加纳给我们的确切信息是,他15号左右会回来。上次他也说了,他再来中国的时候,身份就将是申花主教练。所以也没必要多谈,我们就看他15号在不在上海就行了。(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