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山东鲁能备战

鲁能辟谣 韩公政:主帅定了才考虑引援球队组建

2011年12月10日14:35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作者:王继洋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9日,有北京媒体爆料,鲁能旧将李金羽将担任球队副领队一职,这个消息也让鲁能高层非常无奈,“现在俱乐部正忙于定主帅的工作,球队组建根本没有涉及。”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

  大羽归队?只是传说

  “下赛季李金羽要重回鲁能,有望担任副领队。”9日,北京媒体曝出的这个新闻引起了外界的关注,自从李霄鹏辞去了中国女足主帅之后,作为李霄鹏助手的李金羽也离开了女足,而大羽下一步的计划也让外界异常关注。前段时间,李金羽与李霄鹏一起前往杭州参加了一个教练员培训班,也由此可见,李金羽以后的发展重点还是教练员,也不排除将来与李霄鹏一起带领青少年球队。

  事实上,尽管已经退役,但是李金羽依然是“鲁能人”。今年1月5日,鲁能俱乐部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了李金羽、舒畅和高尧三名老将退役的消息,鉴于这些老将曾经为鲁能

  足球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因此也

  给予他们在俱乐部内部安排了工作

  岗位,其中李金羽任一队副领队兼

  竞训部副经理,不过这只是个虚职,

  大羽并未真正上任。

  “从俱乐部内部来说,没有人会

  说这样的话”,看到这个消息的韩公政这样表示,“目前俱乐部正在抓紧确定主帅,根本就无暇顾及其他的事情,而对于球队的组建、包括教练组如何调整等事宜还没有提上日程,所以怎么会出来李金羽当副领队的事情呢。”韩公政表示,俱乐部除了在抓紧确定主帅之外,也进行了今年的总结以及对于明年的一些计划商讨,这个时候出来一些这样的消息,只能说是一些人没有目标,却有目的的恶意炒作。

  具滋哲加盟?没听说过

  除了李金羽要当副领队的消息之外,还有消息称,鲁能俱乐部正在询价在德甲踢球的韩国国脚具滋哲,希望能够引进这位22岁的年轻中场。而从资料上来看,具滋哲在上赛季加盟沃尔夫斯堡,目前在球队中属于轮换球员,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具滋哲有过9次的出场经历。在国家队方面,具滋哲尽管只有22岁,但是已经代表韩国队26次出战。尽管具滋哲算得上是一位非常有潜质的球员,但是能否与鲁能扯上关系还不好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公政直接表示,“这个人我们都没有听说过。”

  按照鲁能俱乐部的惯例,内外援的引进都要等主帅确定之后才能展开,“在确定主帅之后,由主帅来确定球队的哪个位置需要补充什么样的队员,俱乐部不可能不跟主帅沟通就先把外援定好了。”而从鲁能内部的外援情况来看,除了莱昂之外,其他人员调整的幅度并不会很大。如果要引进具滋哲的话,他将以亚洲籍球员身份加盟,而目前鲁能已经有了安塔尔这名亚洲外援,而且安塔尔是本赛季鲁能发挥最好的外援,更是球队的主要射手,新赛季留用的可能性非常大,因此鲁能俱乐部是否会考虑放掉对球队非常熟悉的安塔尔,而引进具滋哲还值得商榷。而年轻的具滋哲是否愿意屈尊于中超赛场,现在还很难说,即便不在德甲效力,他也有可能会直接转会欧洲其他球队或是回到韩国。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