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韩公政:李金羽没回鲁能当助教 没听说过具滋哲

2011年12月10日14:59
来源:山东商报

  商报消息(记者 曹红芳)昨天,有北京媒体爆料,泰山队旧将李金羽将担任球队副领队一职,这个消息也让鲁能高层非常无奈,“现在俱乐部正忙于定主帅的工作,球队组建根本没有涉及。”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

  “下赛季李金羽要重回鲁能,有望担任副领队。”昨天,一北京媒体曝出的这个新闻引起了外界的关注,自从李小鹏辞去了中国女足主帅之后,作为李小鹏助手的李金羽也离开了女足,而大羽下一步的计划也让外界异常关注。前段时间,李金羽与李小鹏一起前往杭州参加了一个教练员培训班,由此可见,李金羽以后的发展重点还是教练员,也不排除将来与李小鹏一样加入到青少年培养的行列中去。

  事实上,尽管已经退役,但是李金羽依然是“鲁能人”。2011年1月5日,鲁能俱乐部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了李金羽、舒畅和高尧三名老将退役的消息,鉴于这些老将曾经为鲁能足球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因此也给予他们在俱乐部内部安排了工作岗位,舒畅任一队副领队兼科技信息部副经理、李金羽任一队副领队兼竞训部副经理、而高尧则任鲁能足校竞训部副经理、梯队教练。第一位被鲁能俱乐部安排工作岗位的球员是李小鹏。2005年李小鹏退役之后,俱乐部将其安排在了竞训部工作,李小鹏也成为俱乐部的真正员工,利用自己多年的积累以及人脉关系为球队做了一些切实的工作,但是相比之下,李金羽、舒畅、高尧三人的职务就显得有些虚了,尽管俱乐部为他们安排了岗位,但是他们却并没有真正在俱乐部工作过一天。而李金羽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俱乐部还没有找我谈这个事情,挂名已经一年了,俱乐部之前曾经说过会考虑这个问题,但是详细的情况现在还不方便说什么。”

  “我不知道媒体所谓的‘知情人士’是哪里的,从俱乐部内部来说,没有人会说这样的话”,昨天看到这个消息的韩公政这样表示,“目前俱乐部正在抓紧确定主帅,根本就无暇顾及其他的事情,而对于球队的组建、包括教练组如何调整等事宜还没有提上日程,所以怎么会出来李金羽回到球队工作的事情呢。”韩公政表示。

  此外,昨天还有消息称,鲁能俱乐部正在询价在德甲踢球的韩国国脚具滋哲,希望能够引进这位22岁的年轻中场。而从资料上来看,具滋哲在上赛季加盟沃尔夫斯堡,目前在球队中属于轮换球员,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具滋哲有过9次的出场经历。尽管具滋哲算得上是一位非常有潜质的球员,但是能否与鲁能扯上关系还不好说。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公政直接表示,“这个人我们都没有听说过。”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