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直击:北京男排助威蔡斌 拉横幅向国安金隅学习

2011年12月10日16: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女排现场横幅:看齐国安和金隅(搜狐体育 李志岩/摄)
北京女排现场横幅:看齐国安和金隅(搜狐体育 李志岩/摄)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揭幕战打响,北京队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天津队。

  张蓉芳宣布开幕

  今天是联赛的揭幕战,北京队作为去年甲B升上来的队伍,第一轮上来就对阵卫冕冠军,比赛开始前,现场由排管中心领导张蓉芳宣布联赛开幕。

  北京男排现场助威

  虽然是第一轮比赛,但是北京队今天上座率并不差,包括北京男排在内的不少人都来到现场为北京队加油。

  横幅:向国安金隅学习

  在三大球方面,北京国安已经获得过联赛冠军,北京金隅男篮目前在CBA中也一路凯歌,相对来讲,北京男女排的成绩稍微弱势一些,今天的光彩体育馆,北京队观众席后排拉出了一条大大的横幅,写着“向北京国安、北京金隅学习”的大标语。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